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刘小华:追求完美
2018年10月23日 13:22:06 来源: 作者:

  15年前,她白手起家,

  秉承着“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理念,

  将一家物业公司发展成行业领军企业。

  完美主义是她对自身和企业的要求,也是她成功的秘诀。

  她将完美主义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红色生力军。

  关注每一位员工成长,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逐渐建立起以党委为龙头、党员青年突击队为骨干的经营管理队伍,

  项目经理以上管理层实现党员全覆盖。

  11年的时间,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持续增强,

  而这位“红色CEO”仍在坚持锻造自身。


  简历:

  刘小华,现任重庆助友创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重庆市渝北区人大代表,曾荣获重庆市渝北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重庆助友创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重庆助友创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7月,2016年2月升格为党委,目前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62人。公司物业管理面积达300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近70个,曾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渝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并连续6年获评渝北区 “五星级物业服务”企业。助友创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当作企业文化的灵魂来抓,以“党建强、发展强”为思想引领,把“凝聚、融入、服务、引导、维护、助友、创美”作为工作方针,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党员义工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队引领作用。积极发展党员,实行“党员五优先”,并根据党员发挥作用的不同,建立了每人每月200-500元不等的党员津贴制度。在人才管理上,实施把骨干员工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干部,把优秀党员干部培养成股东,把优秀股东培养成总经理的人才计划,目前实现了项目经理50%及公司高层管理90%为党员,今后目标是实现所有经理级以上管理者党员全覆盖。开展“党员六有”“争当先锋”等活动,对党员进行全方位考核,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让党建工作中形成的独特企业文化成为公司坚强的战斗堡垒,走出了一条“强党建、聚人心、践和谐、促发展”的助友创美党建之路。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