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 >> 正文
“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06日 12:21:28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作者: 非公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同时为了更好地梳理总结全国各地两新党建创新经验,进一步营造“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强,服务强”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氛围,《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即日起面向全国开展“年度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征集发布活动。

  该活动是本刊在持续九年的“一年纪”年终盘点基础上的重塑创新,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两新党建舆论宣传主力军、主窗口作用,在两新组织群体中唱响主旋律,讲好党建“新”故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两新党建领域相关创新举措和年度要点工作,重点围绕巩固和扩大“两个覆盖”成果,两个作用有效发挥,促进组织力、基础保障等全面提升,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聚焦各类园区、商圈楼宇、行业协会、“小个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产业链、红色物业、快递物流等新兴领域党的建设好办法好经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方式和活动方式等创新。

  三、征集对象

  面向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可自荐或他荐

  四、征集要求

  报送的经验做法要求具备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一定影响力,有关的信息、宣传文稿在当地省、市级以上信息刊物或媒体刊发,其中受到过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可优先推荐。

  报送时请按“一例一表”填写,案例文本应当包括如下要素:案例概述或党组织名片,具体做法,取得成效,附2-3张图片【jpg格式,无水印, 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每张图片配不超过30字文字说明】,案例来稿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信息需填写完整,如有案例作品资料不齐全,视为无效作品。

  五、报送方式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推荐表格,并按表格上注明的要求填写;将案例材料、相关图片等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fgdjbjb@126.com,邮件标题标注为【百个案例+报送单位】,请务必留下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六、评审推广

  本次征集的案例进行筛选后,将在非公企业党建网、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展示、宣传,同时邀请党建专家、部分非公专委会成员单位、媒体记者等进行线下评审,共同选出“百个两新党建优秀案例”。结果发布将在权威媒体刊登,并为入选的案例作品颁发证书。入选单位将有机会参加线下发布仪式,优秀案例作品将集结成册,以多媒体读本形式向全网发布,供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各行业各相关单位学习借鉴。欢迎踊跃投稿。

  七、其他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征集案例作品恕不退稿,主办方有权用于展览、作品集、报刊、杂志、网络等非商业性行为的宣传,不另付稿酬。未尽事宜,请向主办单位咨询。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非公企业党建网

  2021年12月


   附件:推荐表下载

责任编辑: 楼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