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行动 >> 正文
深圳:协调采购口罩、酒精和消毒液,桂园街道两新组织支援一线防疫
2020年02月24日 10:26:57 来源: 南方+ 作者: 祁觊

  捐款、四处协调购买口罩、组建突击队冲锋队保障人员安全和物资供应……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深圳桂园街道“两新”党组织坚决落实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和区委《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作战书》精神,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在人才、技术、物资等方面的优势,全体医护、物业、保安、保洁等服务人员坚守一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截止目前,“两新”党组织累计通过不同渠道向罗湖区政府、湖北省红十字会、深圳慈善会、北京韩红基金会等捐赠抗击疫情专款3362766.22元。党委和各支部转发深圳市、罗湖区疫情防控通知1110条次,覆盖8个非公党委和136个支部。

  国丹健康集团党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各方渠道紧急采购7000片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赠给街道一线防控人员,并抽调医护人员组建抗击疫情医疗队,从2月2日起,加入桂园街道社康中心医护团队,与他们共同担负起桂园街道社区防疫相关医务工作。

  华粤世纪党支部紧急帮负责地铁2号线、罗湖文锦渡沙头角口岸、邮政大院的福桦保安公司安检一线人员,以及深圳市公安局成功对接东莞日照厂商购买35万个口罩、30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面对疫情,“两新”党组织、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疫情抗击注入红色基因。金丰城党委、信托大厦党委、福桦保安公司、大自源保安公司等党组织作为物业管理基础单位,组建党员突击队冲锋队,全力保障目标单位人员安全和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