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两新战"疫"记>>行动 >> 正文
上海龙湾商会全力驰援家乡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17日 09:40:50 来源: 温州总商会网 作者: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上海龙湾商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面动员、迅速集结,全力保障全体企业员工及家人的健康安全,同时在资金援助、物资筹集、物流保障等多个方面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全力帮助家乡抗击疫情。

  为家乡人民捐赠291000元人民币。上海龙湾商会向温州市龙湾区捐赠防疫工作资金291000元人民币,在家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从经济层面首先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更从精神层面为家乡人民注入了一股强大而温暖的战“疫”力量。

  全球范围采购医用物资。上海鼎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青山实业创立的青山慈善基金会在获悉家乡紧缺专业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和医用口罩的情况后,迅速发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青山人及客户一起采购医用物资,得到了浙江省政府的高度肯定。截至目前,青山慈善基金会已向温州市龙湾区捐赠type-5b防护服1000件、医用护目镜2500副、医用防护服1000件、1860型医用防护口罩600个、N95口罩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12000个等价值几十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

  保障疫需物资生产和供应。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力支持家乡防疫工作,在捐赠20万人民币款项的同时,还向温州卫健委捐赠了总价值近5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输液器共6万支。此外,作为上市公司的康德莱也向武汉市第三医院和武汉泰康同济医院捐赠了近25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公司上下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证疫需物资的生产及供应,秉持上市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深切关怀,最大限度地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解决防疫物资运输难题。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远安流体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少聪为确保防控物资及时、准确到达温州龙湾区指定接收地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派出专人专车护送爱心物资,从物资保障方面为取得联防联控新成效和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

  推出暖心助企贷款政策。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浦东恒通村镇银行积极响中央指示及要求,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担负起区域金融一份子的责任和使命,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推出暖心助企贷款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小微企业疫情后的正常复工。

  技术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商会副会长单位西码智能科技向所有企业免费开放生产云管家疫情防控升级版,为企业安全复工提供管理保障。所有使用企业均可通过健康打卡、卫生巡防、健康报表、巡防统计等疫情防控新功能,及时了解全员健康状况,做到对疫情的有力防控。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