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 >> 正文
揭东区举办“两新”组织和国企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年11月22日 09:18:39 来源: 南方Plus客户端 作者:  李婉芬

  近日,广东省揭东区在该区区委党校举办培训班,进一步提高该区“两新”组织和国企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揭东加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证。

  本次培训为期10天,以理论联系实际教学为原则,联系当前形势和任务以及学员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教学和研讨,采取授课、社会实践与自学相结合,以上辅导课为主,自学为辅。培训班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消防法与消防知识》《学习贯彻环保法,建设美丽揭东》等专题讲座。

  培训班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遵守政治、考勤、课堂纪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能力素质、业务素质,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汲取了经验、提升了认识、坚定了信念,将把这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揭东当好揭阳城市发展“领头羊”、打造“生态型、效益型”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