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不忘初心 逐梦红船——宁波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活动纪实
2018年07月03日 10:29:14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2018年7月1日早上六点,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宁波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特组织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含7名残疾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前往嘉兴南湖的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追寻初心、抒发梦想、坚毅前行,举行迎七一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车程,大家如约到达南湖革命纪念馆,当天纪念馆外早早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党员,排起了队伍,依次进入。在馆内我们跟随导游,重温了中国近代水深火热、丧权辱国的历史,重现了当年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程。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党的雄健与伟大,大家深感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纪念馆北面的宣誓墙前,党支部还特别安排了四项活动,首先,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举行了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仪式,通过该仪式体现入党的庄严肃穆。大家都能感受到作为党员的神圣与光荣,深知心中的信仰与肩负的责任,由三位老党员为三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其次,由党员陆燕波同志带领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意气风发、气势如虹,再次充满了红色正能量;

  第三,由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党代表、奥迪斯丹党支部纪检委员吴晓青同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了解读,激励大家干劲冲天、闯关多隘;

  最后由老党员梁国超,预备党员郑珍梅、王叶恩、刘倩倩,列为积极分子的代表张甫良、程伟力、赵钢、金告、黄景等九位同志共读了岗位决心书,誓言铮铮、豪情满怀,必将带领各自的团队干出新时代青年人的成绩。

  此次南湖之行让大家记忆深刻,更加坚定了我司对党建工作的坚持,对党建阵地的坚守,进一步激发了我司两新党组织的活力。党建强则企业强,这是党建的宗旨和作用,作为宁波市双强两新党组织的代表,我们会继续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弘扬传承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通过党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党建促进企业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