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社会组织 >> 正文
天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11:05:22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现在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晚上睡觉前看看学习强国app,里面的时政要闻比较官方,另外也特别喜欢里面的诗词、古文化讲解、自然科学视频等内容,转天再看看学习积分排名如何,确实是比较有意思,满足了自己兴趣的同时又符合党组织的学习要求。”天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党员贾怀宝由衷地感慨。


  近日,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委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app的互比互学竞赛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每日通过app内视频、新闻学习,参与答题、撰写观点评论等形式累计积分。与此同时,开发区两新党委利用党员大会及线上交流的方式,与各基层党组织交流“学习强国”的使用方法,并分享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于积分情况优秀的党组织和党员给予通报表扬,对于学习过程中党员存在的困难及疑问给予及时的帮助解决。以此在党委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对于提升两新组织党员学习热情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更是从根本上缓解了两新组织会议集中学习任务重、落实难、效果差的实际困难。


  基层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的开发应用非常适合我们非公企业党员的实际情况,信息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和服务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了这个平台,我们党员就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抢着学、比着学、自觉学,培养不断学习的习惯。也同时解决了我们基层党组织想请党校老师上党课的耗时耗力问题,可以使党员第一时间深入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建设美丽中国的辉煌成就等。


责任编辑: 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