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方宝勤:天道酬勤,常怀初心!
2018年07月23日 09:35:31 来源: 作者: 王枫林

  相信和依靠群众,是我们做好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基本保证。

  他年近古稀,却始终心向阳生

  艰苦创业,生生不息

  从国企到民企

  从生产管理到党建引领 

  从几台缝纫机发家

  到拥有自主产权的轨道减震

  深耕不辍,润得“百年长美”

  他还擎起了宝鸡非公党建的旗帜

  标准化建设、积分制管理、“四融合”做法

  ……

  有一种责任叫奉献

  有一种力量叫信仰

  有一种担当叫共产党员

  构筑“红色磁场”,引领企业搏击长空

  他说,余生不长,莫负时光!



  简历:

  现任陕西长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任广东金盛集团总经理、集团副总裁、总裁、党委书记等职。

  2002至2004年连续三年获珠海市委优秀党务工作者,2005年荣获广东省企业管理标兵,并先后多次被陕西省委、宝鸡市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标兵、先进企业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陕西长美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建是出效益的”,这句话是长美用15年的发展为之佐证的。公司从一个小作坊蜕变发展成拥有国家级技术专利22项的轨道减震及供电绝缘技术产品专业制造集成商,产值达6亿的陕西百强民营科技企业,得益于“红色引擎”的引领力量。多年来,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党建工作率先纳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七个方面、十五要点、九十条,真正把人才、产业、科技、智能智造等各类要素集聚、激活起来,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目标定位、科学决策、过程管理、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完美融合,党建标准化正释放出强大“红色动能”和“红色磁场”,在引领企业搏击长空,铸就长美长新、百年长美伟业进程中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