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张勇:衣衫渐宽终不悔
2018年07月18日 16:00:56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 张越

  内聚发展动力、外树企业形象。


  他叫张勇,却被称作“白总”,只因40岁就已白发苍苍。

  关于企业,关于党建,他的灵感大多迸发于失眠的夜晚。

  如“双聚四引领”,将党的优势转化为企业优势 ;

  如“三为三增”,兼顾了企业各方利益。

  通过载体创新,他将党建的“生产力”发挥到最大,

  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他就是张勇!



  简历:

  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直属机关党委委员, 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曾被评为四川省乐山市市直机关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咬定青山不放松,党建润物细无声。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注重将党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企业管理优势、竞争优势、核心优势、和谐优势,牢牢抓住“党建就是生产力”的主线,大胆创新载体。聚焦“三为三增”,用党建引领企业的政治方向、创新发展、人才建设、文化培育;通过“双聚四引领”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