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温震威:“威仔书记”向前冲
2018年10月23日 16:19:52 来源: 作者:

  他是80后“创客书记”,扎根园区,服务基层,

  他整合资源,打造“党建苗圃”,

  营造“党建+创业”的浓厚氛围。

  他创新理念,划分三大群组,

  一改往日各自为战的局面。

  他始终实践着“党建强、发展强”目标,

  使党的元素穿插到园区每个角落,

  把党建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让党旗飘扬在每个创业者的心中。

他就是温震威!

  简历:

  温震威,现任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双创示范园区党委副书记、火炬创业园党支部书记。曾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江门市优秀义工工作管理者”等荣誉。


  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火炬创业园党建工作:

  江门市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成立于2009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是集国家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微双创核心启动区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众创空间共四个国家级称号于一身的科技型企业孵化园区,面积5.3万平方米,进驻企业170家,员工近2000人。为加强园区党的建设,2012年园区成立中共环市火炬创业园支部委员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党员为宗旨,根据园区企业发展需要和党员职工实际需求,提供优质园区管理服务,定期开展针对性强,参与度高的组织活动,探索新型党的组织生活,推行党建网格化管理制度,深化党群服务功能。2015年党支部进一步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联合园区及周边“两新”党组织实施群组化党建并于2017年在辖区内得到全面推广;2018年建立“党、工、青、妇、侨、商”六位一体的联谊团队,多措并举营造“党建+创业”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