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六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24日 10:13:13 来源: 六安市委组织部 作者:

  9月6日至9月8日,六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独山分校举办。全市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县区委非公工委办负责同志近220人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报告,他深刻阐明了我市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指导站实体化规范化建设的最大动因、最大特点、最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起开创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的磅礴力量。他鼓励大家要知责重行,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建工作指导员。

  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和涉企惠企政策宣讲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密结合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需求,既有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也有身边典型的经验交流;既有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也有涉企惠企政策的宣讲;既有课堂集中授课,也有分组交流研讨。通过3天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规格高、课程精,氛围浓、收获大,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要抓紧时间消化吸收,将所学转化为干好工作的过硬本领,切实为开创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印发了《六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实体化规范化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和《六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积分考评办法(试行)》。

  分组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