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刘水玉一行到来宾市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10:38:00 来源: 来宾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来组轩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成员、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率队到来宾市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刘水玉认真听取了来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毅同志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县(市、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近年来来宾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来宾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能结合实际,抓小、抓实,抓出特色,支部结对联建、“党旗领航·机关联企助村”等工作可借鉴可学习。对今后的工作,刘水玉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工作创新;三是要坚持不懈做好破解两新组织党建重点、难点工作;四是要坚持不懈夯实基础保障工作;五是要坚持不懈做好围绕党建服务企业发展和服务中心工作。

  调研期间,刘水玉一行深入来宾市桂中水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广西福斯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指导。每到一个企业,调研组都走进生产车间,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

  18日上午,刘水玉出席了来宾市首家楼宇党建联盟揭牌仪式,给硅谷大厦党建联盟赠送党建大礼包,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颁发了牌匾,与进驻硅谷大厦的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对楼宇党建工作,助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前瞻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