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校企结对共成长
2020年07月15日 18:20:12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逄润鹏

  “真诚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进行结对共建,进一步促进校 企联姻、产学一体的良性发展,达到政校企三方合作共赢。”近 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在参观调研桂林市 皓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时表示。

  今年以来,桂林市七星区委两新工委积极推进高校、国 企、机关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以党建为媒,有效发挥各自优 势,互通互鉴、互帮互助,真正把党建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与 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桂林皓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旗领 航·电商扶贫”示范企业。自2016年以来,皓东电商党支部利 用公司优势积极推进电商扶贫,分别与荔浦市、灌阳县等地开 展战略合作,通过打造地方电子商务生态圈、推广地方特色品 牌、支持地方传统企业、合作社、农户转型发展的同时,不断促 进公司业务壮大。“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公司将借助校企 党建联建的合作契机,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到新的 合作点,持续利用电商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村的农产品 打开销路,帮助贫困户脱贫。”皓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振雷表示。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