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超威杯“和合情•中国梦”全国非公企业党建主题摄影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

书库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章玉娟

  无鲜勿落饭

  ◇王寒 著

  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

  这是一本关于你曾经在婉约宋词中读到,或是在小说影视作品中为之倾倒的江南美食。没有北方那令人大快朵颐的肥肉烈酒,也没有川湘辣子的口舌火热,但因为江南佳肴极致的鲜美,让人满口留香。从海味到山珍,从江鱼到湖鱼,还有那些味蕾上的乡愁,书里有着最江南的味道。也许你曾经倾心于诗画中的满城烟雨,希望用味蕾感受“桃花流水鳜鱼肥”的滋味;也许你曾经徜徉于老街的幽深小巷,只为找寻青葱岁月里的那碗青草糊;而在菊黄蟹肥的时节,你向往的人生只不过是“持螯把酒与山对”。那么,是时候张开你的嘴,跟着女作家一起去品尝江南最深处的味道了。

  本书共分为“无鲜勿落饭”“鱼我所欲也”“最江南的味道”“味蕾上的乡愁”四个板块,有山珍有海味,有荤有素,有主食有水果,佐以美酒甜点,再以手绘插图相配,赏心悦目,不亦快哉?

 

  昨天的中国

  ◇[法]阎雷(Yann Layma)著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后浪出版公司

  本书以阎雷的大型摄影集《中国》为底本,甄选并增补部分未公开发表的照片,重新编排成册,全面呈现1985~2000年间处于转型期的中国的日常生活、经济起飞和社会巨变,用镜头为整个中国创作一幅最鲜活、最富生命力的肖像。

 

  用地图看懂世界经济

  ◇生命科学编辑团队 著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后浪出版公司

  这是一本内容丰富、轻松易读、兴味盎然的小书。它采用短文加地图的形式,通过近100张地图,将通货膨胀、股价涨跌、黄金保值、能源价格、贸易组织、福利政策等70个重要经济问题清晰易懂地呈现于纸上,读者一看便能了然于胸,对掌握经济关键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了如指掌。

 

  我们生活在巨大的差距里

  ◇余华 著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本书是余华自2003年以来的首部杂文集。十年来他走遍世界,以亦庄亦谐的笔锋将观察到的社会、时事、文化等现象一一记录剖析,在日常生活的表象下洞见社会固有病灶,对我们生活的时代进行了由外而内深刻反省,在与世界的踫撞交锋中,呈现出一个崛起、变迁中的中国。

 

  超预期

  ◇陈润 著

  中国华侨出版社

  雷军心中的小米,其实并不是一个手机制造商,而是一个“超预期”的生产者。不管什么东西,只要能成功制造更大的“超预期”,就在他的视野之内。通过小米一系列资产运作和人员调整可以看出来,在成功占据移动互联网入口的基础上,雷军正加速“内容”方面的突破。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2015年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企业党建参考网 浙江两新党建网 甘肃非公党建网 上海两新互动网 中山两新党建网 凉州区非公党建网 上海市北“两新”党建网 重庆北部新区“两新”党建网 龙南“两新”组织党务沙龙 西峰区非公党建网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七一网 党建网 中国工商时报网 财经网 中国企业党建网 东方党建 浙江组织工作网 陕西党建网 贵州先锋网 北京组工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当红网 上海基层党建 中工网 天津党建 辽源党建网 中华先锋网 宁夏党建 中国政府网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南京党建网 温州党建网 盘石党建管理平台

    战略合作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天能集团 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永宁尔纺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