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超威杯“和合情•中国梦”全国非公企业党建主题摄影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

微分享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章玉娟

  @挖图匠

  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过着平凡而轻松的日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来自韩国插画师Kim Su Jeong。

  @凤凰卫视

  【记录】在阿姆斯特丹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有钱人还是穷人几乎人手一辆自行车穿梭在这座古老的城市。虽然阿城只有73万人口,但是自行车拥有量达到60万辆,全城百分之四十的交通由自行车承担。并不是阿城人民买不起汽车,反而是这种环保、健康的概念深植他们心底。

  @一句心情签名

  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地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学点社交礼仪

  好习惯有四:准时,正确,恒心,迅速。缺少第一项,光阴会虚度;不具备第二项,错误百出;没有第三项,事情永远办不好;丢失第四项,遇上良机,都会白白错失。——孟德斯鸠

  @趣味儿经济学

  【12本优秀经管类图书】《卡内基沟通与人际关系》《Choose Yourself!》《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你就是艇长》《创新者的窘境》《企业战略博弈》《影响力》《紫牛》《The Hard Thing About Hard Things》《Zero to One》《商业模式新生代》《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你都看过哪些?

  @几米漫画集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耐心点,坚强点,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们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顾一切的闯劲。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赵晓

  联合国2015全球快乐调查报告显示:中国香港和台湾分别列为72和38位,中国大陆是84位。美国位列于全世界的第15位,并没有进入前10名。报告显示:经济的危机或自然的灾害,并不一定会摧毁一个社会的幸福感,反而是社会的公平性、诚信度,以及国民的身体健康,才是快乐的重点。

  @朱永新

  #新父母晨诵#如果说父亲是男人最重要的工作,那么我们同样可以说,母亲是女人最神圣的天职。儿童对世界的认识是从母亲开始的,母亲对他的微笑,母亲吟唱的儿歌,母亲温暖的怀抱。对于孩子来说,如果母亲是温暖的,这个世界就是温暖的。如果母亲是甜蜜的,这个世界就是甜蜜的。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2015年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企业党建参考网 浙江两新党建网 甘肃非公党建网 上海两新互动网 中山两新党建网 凉州区非公党建网 上海市北“两新”党建网 重庆北部新区“两新”党建网 龙南“两新”组织党务沙龙 西峰区非公党建网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七一网 党建网 中国工商时报网 财经网 中国企业党建网 东方党建 浙江组织工作网 陕西党建网 贵州先锋网 北京组工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当红网 上海基层党建 中工网 天津党建 辽源党建网 中华先锋网 宁夏党建 中国政府网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南京党建网 温州党建网 盘石党建管理平台

    战略合作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天能集团 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永宁尔纺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