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强>>非公企业 >> 正文
山东玲珑集团党建工作获省级殊荣
2019年01月28日 14:32:54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近日,玲珑集团党建工作再传喜讯,在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的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玲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玲珑集团副董事长王锋荣获“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玲珑集团党委积极探索打造党建“双航”模式,深入开展以“党组织为企业发展引航、党员在一线岗位领航”为内容的“双航”活动,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成企业的竞争优势。同时,大胆探索、努力实践,有效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正是因为玲珑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群组织的作用,保持“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目前,玲珑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轮胎为主业,主辅并举、多元发展的集团化公司,拥有20多家下属企业,总资产达250多亿元。玲珑集团党委也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真正实现了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互促共赢”。

  “此次获奖,是组委会对玲珑集团党建工作的又一肯定,玲珑集团作为个体私营企业的中坚力量,将继续发挥非公企业党建、团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努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玲珑集团副董事长王锋说。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