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林荣辉 :两新党建也要做到“4S”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 作者: 朱琼瑜

  林荣辉:浙江路桥方林汽车4S党总支书记、方林汽车城常务副总经理、方林村党委委员。先后荣获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台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台州市“红领英才”等荣誉称号。

  从刚踏出校门的青涩少年,成长为经验丰富的管理层,他将十六载青春献给了方林汽车城,扎扎实实从最基层干起,与汽车城一同成长、携手前进。他说,不忘初心,做好眼前的每件事,就是对当初的自己最好的交代。

  作为方林汽车城党总支书记,他将“融合”这一难题仔细剖析,终于找到了“4S”这把金钥匙,规范(Standard)、激励(Stimulate)、满意(Satisfaction)、服务(Service)——他将“4S”融入市场党建工作,让党员员工这支生力军“动起来”,让汽车城的转型升级发展“活起来”,为一个“百年发展梦”装上“红色引擎”。

  路桥方林汽车4S党总支党建工作:

  路桥方林汽车4S党总支结合产业特征,将汽车服务的“4S”模式引入市场党建,“4S”分别代表规范、激励、满意、服务,党员、职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将“4S”融入日常工作,真正为市场的转型升级打造了一个具有强大驱动力的“红色引擎”。”“服务群众我当先,服务发展我争先,服务社会我率先”已经成为7个党支部、96名“党员员工”的工作准则,这也激发出更多普通员工的“服务精神”。以“党建+诚信”为载体,2017年方林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市场成交额205亿元。同时,方林汽车4S党总支创新开展“四季阳光党建工程”,将服务和奉献社会作为党建工作落脚点。汽车城成立了一支以青年党员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志愿服务队人数已达到1280人,并将每届车展收入的20%定向捐助结对地区、单位的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空巢老人和低保对象等。截至目前,集聚区党员认领完成微心愿累计188个,帮助2名贫困学生圆“求学梦”、18名高校毕业生圆“就业梦”。路桥方林汽车4S党总支先后荣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台州市双强百佳党总支、路桥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朱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