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谢丽举:商海沉浮不忘赤子初心
2018年10月23日 13:22:04 来源: 作者:

  在商言党,沟通苏晋


  他果敢坚毅,

  迎着改革开放的大潮,

  离开家乡走进太行山投身商海。

  他不忘初心,

  组建商会用心经营,

  苏晋两地间有了发展新桥梁。

  他在商言党,

  紧抓“两规范一提升”,

  商海沉浮至此有了党建掌舵人。




  名片:

  谢丽举

  现为山西省长治市润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995年6月入党,2012年7月至今,担任长治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

  曾被推选为长治市直工委党代表,被长治市工商联党总支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长治市“十大城市建设贡献人物”。


  长治江苏商会党建工作:

  长治江苏商会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7月,现有党员27名,其中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3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商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实行“两规范一提升”制度,扎实推进支部建设。

  两规范,就是党员管理规范化、党员教育规范化。一提升,就是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严格支部“三会一课”、认真开展主题党日等工作加强党员管理;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革命传统教育力度,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提高商会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带动力。长治江苏商会党支部先后荣获“先进党支部”“红旗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