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刘艳杰:草根80后的红色创业路
2018年08月28日 09:24:04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安佳璐

  做自己喜欢的事,全身心投入。只有坚持不懈,梦想才会实现。

  离开奋战7年的公安系统,揣着5万元,

  他深挖梦想的力量,

  踏上了披荆斩棘的影视路。

  创业路上,

  他是初出茅庐的80后草根,

  也是拥有21年党龄的老党员,

  从龙岗区第一块电影发行牌照诞生,

  到一个飞速成长的影视王国崛起,

  他用党建指引梦想,

  让梦想照亮荧幕。

  他就是刘艳杰

  现任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曾获深圳市龙岗区优秀共产党员、创新创业先锋人物、文化创意产业骨干技术人才等荣誉,所创始的“叁鑫影业”被评定为深圳市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




  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

  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5月,党支部现有党员4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企业发展为核心,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把党建与企业经营发展不断融合,坚持留得住人才,拍摄好的作品为突破口,形成了独特的党建创新模式。叁鑫文化党支部在各项党支部的文化建设中积极参与,按照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立足实践和企业发展,脚踏实地,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完成各项任务和挑战,发挥叁鑫影业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全区第一家院线电影制作企业,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断优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影视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先后制作完成了5部院线电影,2018年11月,联合万达,八一电影制片厂总投资4.8亿元的院线电影《黎明勋章》将在龙岗开机。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