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视图>>微视频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视频展播】郑西昌:党建掌舵,行稳致远
2018年10月23日 13:22:05 来源: 作者:

  党建掌舵,行稳致远


  作为企业主,

  他不把盈利视为唯一目标,

  提出“党建掌舵”的企业发展战略。


  作为共产党员,

  他深知党的领导是企业行稳致远的保证,

  带头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底色。


  “书记进家门”活动中,

  帮扶慰问他冲在最前;

  车间红色驿站里,

  时常活跃着他上党课的身影。


  他把“双强六好”要求

  落实到每个车间班组,

  落实到每个生产细节。




  简历:

  郑西昌

  1954年3月出生,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定襄县人。1997年自主创办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2年公司建立党支部,担任党支部书记,当选中共忻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曾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忻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忻州市诚信民营企业家”“忻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等。


  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19人。党支部成立以来,以创建党员示范岗、狠抓安全生产为切入口,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扶贫攻坚工作高度融合,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公司党支部累计投入党建工作经费600余万元,高标准打造了党员活动中心、企业文化长廊和党员职工培训基地,为党员职工开展活动提供场所保障;在生产一线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开展了“5比5赛5看”活动;创办8个车间红色驿站,将非公企业“双强六好”的要求落实到每个车间;连续举办4届恒跃文化节,先后表彰先进党员职工100余人。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