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超威杯“和合情•中国梦”全国非公企业党建主题摄影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

浙江培训第四批新生代出资人等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章玉娟

  浙江培训第四批新生代出资人

  6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主办的第四期非公企业新生代出资人培训示范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名青年浙商参加了开班仪式暨首次课程。

  本次培训以非公企业新生代出资人为对象,以加强新生代出资人队伍建设、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为主题。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历史、文化,以及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又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讲解企业有效投融资和转型升级。培训将专家授课与赴延安实地体验学习结合起来,是为新生代出资人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

  “当前,浙江经济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的攻坚期,亟需一批拥有强大竞争能力的优质企业,以及一批具有开阔视野、富有创新变革精神的现代企业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承担起引领转型升级的重任,推动实现‘两富’‘两美’浙江建设目标。”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马小秋表示,新生代企业家是浙江最为稀缺和宝贵的高端人才,是保持浙江发展后劲,推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资源。

  据介绍,参加此次培训的新生代出资人大部分都是80、90后,具有本科和研究生学历,不少学员有海外留学经历,全体学员所在企业经营总规模超过1100亿元,都是当地或行业的龙头企业、领军企业。此次培训重在引导青年浙商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浙江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战略思维、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真正成为与党同心同德、勇于创业创新的新生代企业家。

  (张名豪 陈戈)

 

  江苏:开发园区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

  6月1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省总工会联合召开全省开发园区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开发园区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开发园区是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领域,也是薄弱环节,要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重点在推进园区党建区域化、抓实外商投资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园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强化出资人的教育引导上进行探索,着力破解开发园区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理顺开发园区党建工作领导体制机制,明确党建责任,充实工作力量。要加大开发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费保障力度,探索设立非公企业党建专项资金,确保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动正常、有钱办事。要加大开发园区党建工作考核激励力度,培育和选树一批开发园区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形成工作整体合力。

  (张越)

 

  6月10日,杭州黄龙国际商务中心党委邀请到眺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施红光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吸引了商圈内的党务干部40余人前来听讲。(徐萌娅)

 

  青海:非公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报告会

  6月4日,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报告会在西宁举行。报告会由省委统战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举办。辅导报告会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系统阐述了对非公有制经济及其人士的认识和对非公经济人士社会政治属性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非公领域各项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参考价值和较强的实践借鉴意义。

 [1] [2] [3] 下一页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2015年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企业党建参考网 浙江两新党建网 甘肃非公党建网 上海两新互动网 中山两新党建网 凉州区非公党建网 上海市北“两新”党建网 重庆北部新区“两新”党建网 龙南“两新”组织党务沙龙 西峰区非公党建网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七一网 党建网 中国工商时报网 财经网 中国企业党建网 东方党建 浙江组织工作网 陕西党建网 贵州先锋网 北京组工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当红网 上海基层党建 中工网 天津党建 辽源党建网 中华先锋网 宁夏党建 中国政府网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南京党建网 温州党建网 盘石党建管理平台

    战略合作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天能集团 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永宁尔纺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