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 >> 正文
“滨朋云集·初心如炬”高新区党建创新经验及党建信息化产品征集启事
2020年09月11日 10:51:08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促进各地高新区及互联网领军企业之间党建经验和产品交流,杭州高新区(滨江)联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向各高新区及互联网企业发起高新区党建创新经验及党建信息化产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主题和范围

  类型一:

  征集主题:高新区党建创新经验

  征集范围:各高新区党组织

  征集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方法切实可行,具有较高实践意义和推广价值。字数一般控制在2000字左右。


  类型二:

  征集主题:党建信息化产品——互联网企业科技赋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品(操作系统、实体产品、解决方案等)。

  征集范围:互联网企业

  征集产品特点和要求:

  1.直面新挑战。要紧盯互联网这一最大的背景,围绕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2.挖掘新场景。工作方法和党建产品的征集,要围绕互联网产业发展和企业运行的新形态,突出党建引领发展的主题,探索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的工作场景。

  3.提出系统解决方案。工作方法解决企业自身党建强,提出可供复制推广的意见建议;产品体现科技赋能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解决痛点,推进发展强党建强。

  4.“党建产品”形式不限,可以是操作系统、实体产品、解决方案等,要求具有较高的实践性和创新性,须提交产品文字介绍(1000字左右)、功能演示(可提供ppt、视频、照片等)。


  二、征选程序和时间

  创新案例及党建产品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结束。

  1.征集阶段(即日起至10月31日):请下载本页面下方相关表格并填写(见附件)。将填写后的表格及图片以电子文档文件包形式发送至征集专用电子邮箱:fgdjbjb@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省+市+单位名称)高新区党建创新案例成果/互联网党建产品。

  2.评审阶段:组织相关党建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十大高新区党建创新经验”“十大党建信息化产品”,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奖金。

  3.成果展示:①创新经验及优秀产品将集结成册,并通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重点传播;②在线下发布仪式上重点推介并集中展示。③有优秀党建信息化产品的企业,且符合条件落户滨江创业的,给予支持。

  欢迎踊跃投稿。


  联系方式:0571-85312191

  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组织部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2020年9月

  附件

  1、工作法表格

  2、产品表格

  

责任编辑: 汤馨怡